close

話說昨天打保齡球
老師請一個女生示範姿勢
女生優雅的拿好球後
以最完美的姿勢往前走了出去
再丟玩球的最後一剎那
她....滑倒了
球....全倒了

阿~原來這就是完美的保齡球姿勢
與球共進退

第一局開始打的時候
我狂洗溝
猴子的分數輕輕鬆鬆超越我
所以第二局開始
老娘也使出渾身解束
打了一個全倒
哈哈哈
媽~你女兒生平拿第一個叉耶
....雖然小時候改考卷也拿過很多啦
不過最後我還是輸給猴子了
沒關係
還有下次機會

開心的打完保齡球後
我跟猴子騎機車回學校
當我們停下來等紅綠燈時
聊天聊得開心的時候
隔壁的車就醬被撞往前滑行了50M
還好猴子有往前
我的腳只有稍微被削到一下
誇張的是我們停在機車格裡還這麼危險
而且車主還沒打算下車
車後來停下來時就在我左邊而已
還好機車騎士超靈敏的跳開在旁邊擺好臭表情

但是我和猴子的心卻受到了大大的驚嚇
從我下車之後腳在抖
猴子把大砲講成"大報"
可以知道
事情很嚴重
我們需要收驚

所以星期四我們要去萬和宮拜拜收驚
順便吃COTCO(是醬拼嗎)吃東西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05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