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起床,前往9F吃早餐,印度薄餅超好吃的,然後出發參觀貴死人的歐洲水上市場,
買了一些黑心商品(我在這花了700多塊),譬如囧北的農夫帽300....,
然後吃了當地超閒的米粉湯(似乎泰國人超愛),還有榴槤,阿泰還盯著我吃...媽阿...饒了我吧!
後來要離開時發現有尼可拉斯凱吉的照片,阿泰說他來這邊拍片,
哇!送啦!我來過好來烏來的地方,片名似乎是Bangkok danger,現正上映中

中午吃了火焰蝦,還蠻好吃的,阿泰教我們剝蝦子,其實只要教照J就好了,因為都是他幫我們剝{#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下午去騎了大象,18歲的象伕還拿花送我們,幫我跟智缺同學拍了很多照,
還直接騎在大象脖子上,小費給的超值得,接下來我們去做4人竹筏(和智缺、沐玟、JJ、阿泰),
我們還是著自己划,不過後來我們快超過邊界船伕就不給我們划了,超難划的,船伕臂力也太強了吧...去看了少數名族苗族,
把老爸買的麵包分給了他們,他們超Q的啦,不過小孩很容易嚇哭,其中最後一家還養了猴子,猴子還跟人家拍了照

原本有安排跟大象洗澡...可是大家都沒有很高意願,也還好也沒有很高意願...,
因為大象習慣在洗澡的時候大便{#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雖然阿泰說通常他都是頭向順流..不過也有例外的時候....然後你就會全身賽

接下來我們坐車前往大竹筏,路途中有看到二次世界大戰桂河的公墓,
聽說死很多人,還有他們的車都長得很基胎..有點像越野車,聽說是為了鑽車方便...,在竹筏上大家吃了晚飯,
去看了尼姑浮水(聽說是養小鬼),回到大竹筏唱歌跳舞慶祝廖跟影子生日,其中鴨子喝醉了...,還說了他今天晚上會很猛之類的話,而且睡倒在廁所....

晚上JJ跟猴子和我們擠一間,大家都超怕鬼的啦,不過沒發生什麼就醒來了,聽小王說他睡到一半電是自己打開了,原本是猴子要住的那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05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