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起床,擦了防曬就出還去小島了,玩了降落傘(一度覺得我要撞到船的屋頂),然後玩了香蕉船(被拳打腳踢(案陰陽)(我掛了...)),騎了水上摩托車(應該說被載),他說我水晶晶捏(整個爽..雖然我嘴角還在流血),接著我們去玩水,租了個游泳圈大家一起玩,除了那個不會游泳的以外,玩得很開心,矮人族還一度碰不到地上求救,超丟臉...

中午吃螃蟹、蝦子,原來大家不會剝螃蟹,接著逛街(又再花錢阿...共花了200),接著回PATTYA,回飯店洗澡

3點半出發去SPA,聽到猴子的笑聲,連邊邊角角的我都聽到了....,光溜溜的超害羞,還被摸揉了胸部{#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服務超優,三天都遇到不錯的按摩師,真幸運

然後逛了屁屁街,超多租妻,還有洋娃娃秀超讚,他們酒吧有搖鈴(不能亂搖,要了就是要請客的意思),會去東方美人好釣墨魚,死墨魚不讓我釣,然後他們撈到一隻超大水母,阿德撈的,超強
然後上另一艘船吃墨魚,撒西米吃超爽,船員很三八一直變魔術給我們看,他第一眼看超像王仁甫

接著回飯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05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