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或許我的肚量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那麼大

我無法接受別人偷看我MSN訊息

無法接受我說出的話是出自於他人..老娘也有想法的

無法接受封鎖我MSN、一直認為我是壞人可是卻又想和我和好的人

無法接受只會找別人靠該不會自己解決問題的男人

無法接受別人利用GOOGLE查到我資料的人

無法接受坦然面對自己做的事可是又覺得自己沒錯的人(幹 全世界就只有你不知道你錯了!)

無法接受讀書那麼多考驗(人家數學解難題 我她媽的怎是在解這種難題)

無法接受我是個怪人磁鐵(帥哥你們也帶點磁性讓我吸過來吧)

無法接受能坦然對別人說出心情的我(唉唷~不賴唷~你這丑角)

無法接受我被人捅了卻還是那麼和善(在過不久...我就要練成佛心了)

無法接受這麼弱的自己

 

好吧

我原來是小家子氣的人

原來我對自己那麼的不滿

好吧

基本上

你們這些機車人

逼我成長了不少

 

事情總有一體兩面

壞事情會讓你難過可是又能讓你成長

GOOGLE能幫你做作業也能幫你洩漏資料

那...研究所呢?

目前還是很迷惘...

 

我一點都沒有GUTS阿!!!

嗯!這是我昨天學到的單字 English is good!
我的痞客邦還好知道的人很少
我的清幽之地阿~讓我啾一個~
也提醒我可愛的好友們
以後盡量不要打別人本名唷
請隨意幫我取個綽號或用烏骨之類的

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05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