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考完了

榜單也放完了

何謂名落孫山?那就是我的寫照

一切的一切

似乎被補習班老師都說中了

考差了

要對自己負責

接下來的路

要繼續面對

是難過?是不甘?是不服?是後悔?

我想...都有吧!

我害怕失敗,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次那麼認真了,應該不至於這麼慘

但究結果論,似乎成績比高中更爛

四年後的我,依然還在原地,甚至往後退....

前進?後退?原地?挖洞鑽?

或許這才是上帝造人的目的

要死命的掙扎往前走

不管前面的路是懸崖.聖母峰.南極.沙漠......

每當遇到挫折時

我都會想到曾經有人說過 活過每一天才是最大挑戰

以前的我

都很積極想做好挽救好每件事

到長大的我...好想結束自己

多虧那句話

我才能一直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05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